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一件中性西装的百变日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09:05  Lady 格调

  导读:走红了几季的贴身小西装到了本季不免有些平淡,男性化的硬朗西服倒转而成为潮流焦点。下摆加长、版型略微放大,细节上的改变颠覆性别差异。试图从你的男朋友身上偷师何谓“西装革履”,套进像从他的衣橱里翻来的西装,并在扫却了严肃呆板后渗入些许女性特质,性感的Boyfriend Look又被赋予了全新的面貌。


亮彩冲击营造艺术气质
亮彩冲击营造艺术气质

  亮彩冲击营造艺术气质

  醒目的亮黄短裙瞬间令这套基础搭配变身60年代波普风格,领带作为点缀并没有拘泥于传统打法,反倒增添了不羁的艺术气质。

与阔腿裤的职场绝配
与阔腿裤的职场绝配

  与阔腿裤的职场绝配

  粉蓝色的西装打破沉闷为职场装束注入一丝新鲜动力,阔腿裤与高跟鞋共同作用加倍拉长身线,为精明干练的形象加分不少。

刚柔并济的浪漫
刚柔并济的浪漫

  刚柔并济的浪漫

  内搭浪漫雪纺长礼服是男式西服的创意新穿法,当刚与柔的极致两端走到一起,硬朗飘逸间诞生不寻常的流浪气质。

碰撞叛逆硬摇滚
碰撞叛逆硬摇滚

  碰撞叛逆硬摇滚

  硬朗西装与结构奇异的连身裤搭档催生出反叛的边缘摇滚风格,牛仔上的磨白雪花纹理为粉蓝上衣注入不安分因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