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不做冲“冻”女人 时尚羽绒马甲成主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1:31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对于陪伴我们过冬的棉服,总是从心头交杂着爱恨之情,爱的是它厚实的温度,免受寒风的侵扰;而恨的也是它厚实的风度,像道密不透风的墙,把我们包裹得鼓鼓囊囊。而这期我们邀请到在《十全九美》中饰演那个刁蛮且敢爱敢恨的“南宫燕公主”,并在即将上映的《熊猫大侠》中有精彩演出的邓家佳,请她亲身演绎可以暖冬的五大时尚棉服。


无论是多臃肿的衣服只要去掉两个袖子,立马利落了起来
对于陪伴我们过冬的棉服,总是从心头交杂着爱恨之情

  便于运动的时尚马甲

  马甲是很多款式中最为轻便、简洁的一种,马甲式西服、马甲式牛仔夹克等等,无论是多臃肿的衣服只要去掉两个袖子,立马利落了起来。到了冬季,每年必出的马甲式棉衣照例出场,而今年随处可见的大热款式成为了这季马甲式棉服的主打。

大胆的撞色是整套服装最大的看点
大胆的撞色是整套服装最大的看点

  花色马甲Miss Sixty 2290元

  蓝色上衣b+ab 439元

  红色腰带Source

  黄色马丁靴CPU

  邓家佳演绎

  大胆的撞色是整套服装最大的看点,鲜艳的马甲式棉服一定要选择内搭纯色高领衫,避免过于繁复的色彩抢了外套的光彩,下搭同色系的腰带与袜套,一双漆皮的Martens靴,充满青春活力。

黑色马甲Lapargay 2293元
黑色马甲Lapargay 2293元
咖啡色马甲Dgvi 888元
咖啡色马甲Dgvi 888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