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不做纸片人 殷桃丰满穿衣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7:50  凤凰卫视

  导语:殷桃成为了最近的热门话题,我们大可以放开她的绯闻,来看看她的时尚品味。殷桃是一个活泼得无拘无束的姑娘,但她也有自己的坚韧和坚持。她是一个聪慧的人,一个有慧根的人,这种人通常的外在表现是不随流波,天真透明。连穿衣服都有着她独到的一面,但总得来看,多数是喜欢天真且带有点性感的叛逆感。而且看上去殷桃可不是那种骨感MM,所以她的穿搭我们可以很好的借鉴一下,来评评看殷桃的丰满圆润穿衣大法吧。

时尚大片中的殷桃
时尚大片中的殷桃
V领低胸 性感妩媚
V领低胸 性感妩媚

  时尚点评:她的脸略显圆润,因此,非常适合选择带有V领设计的各种服装。所以,圆润妞们注意啦,V领确实可是修饰我们的脸型呦。

艳蓝色超低V领礼服
艳蓝色超低V领礼服

  时尚点评:圆润妞们不要害怕穿着亮色系,其实,亮色系的衣服能够很好的打亮我们的肤色,显得有精神,起色好。

休闲状态:V领外衫+黑色
休闲状态:V领外衫+黑色

  时尚点评:又是个V领设计,确实可以拉长她的脸型,让她看上去不那么圆脸。还能显瘦。较丰满的女生适合穿宽松款,这样可以很好的隐藏起你不想让别人看到的小肉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