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米歇尔-奥巴马 第一夫人腰带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9:02  《时尚芭莎》

  导语:奥巴马夫人对腰带的热爱,达到了某种偏执程度。以下,是几枚奥巴马夫人的腰带。但人们喜欢她勇于尝试的精神,支持本土货的决心,以及穿很多连锁品牌的平价货这种行为又是多么的亲民!

这条镂花设计的宽腰带很有点古典美感觉
这条镂花设计的宽腰带很有点古典美感觉

  奥巴马的黄色针织衫、Deco风格背心以及圆点铅笔裙,曾在去年竞选时一模一样的上过电视节目,并由此造成了J.Crew的小规模畅销--他们在电视节目结束后,立即在网站上做了“奥巴马夫人爱购品/风格”之类名称的商品系列。

  但说实话,尽管腰带色彩与针织衫系列非常融合,但似乎还是有点突兀。

  请注意奥太的背后,因为腰带而勒多了一块横肉出来,更显得膀大腰圆。她坐下时已经看得出腰身非常短,加上腰带,上下比例更有点奇怪。

另外一条奥太屡次搭配用的腰带,来自Azzedine Alaia
另外一条奥太屡次搭配用的腰带,来自Azzedine Alaia

  很难明白为什么她这样热爱它--尤其是与各种色彩不同的针织衫和背心或裙装。时装评论者大部分认为这条腰带很了不起,但我却无论如何都不喜欢它,总觉得怎么看怎么别扭。

  也许是因为整体风格差异太大。固然mix&match是讲究冲突的趣味,但这冲突也是有计划的冲突。

相比之下,透明腰带讨好多了
相比之下,透明腰带讨好多了

  对于腰短或高大的女性来说,要调整身段比例,使用对比强烈的腰带很容易出错,它会让你的腰更突出。反而奥太身边的欧普拉这种样子,在一个色调中寻求细节突破看起来更和谐。

其他的腰带们
其他的腰带们

  在长外套和连身裙的搭配上,使用腰带来作出比例间隔是个不错的事情。

  唯一需要面对的是,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尤其是小腹不那么满意,还是要再三斟酌宽腰带的穿着场合。长期站立的OK,需要坐下的--必须坐得端正,是直角椅子。如果换成深陷下去的沙发,小肚腩就会自发地跑出来,非常可怕(在宽腰带的作用下,它会更明显)。

除了宽腰带,奥太也很喜欢这种系带式样的衣服
除了宽腰带,奥太也很喜欢这种系带式样的衣服

  虽然她穿过度女性化的衣服总会显得有那么点儿金刚芭比的意思,但系带似乎要比直接来个腰带自然得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