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小泽玛丽亚T恤带你看清赤裸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9:22  《时尚芭莎》

  导语:由台湾Circus乐团Leo创立的OUTER SPACE品牌在9月中旬便发布了几款由日本AV界最受关注的混血女孩小泽玛丽亚和因“裸奔”视频而走红的CIRCUS团员KID友情出演的情色T恤。两款单人图像T恤上,小泽玛丽亚和KID乘坐安全套形状的火箭全裸出镜,黑白的人物造型和艳丽单色的品牌名称让人过目不忘。而著名的“黄色橡皮鸭”在男主角私处的出现,又给这件献给成人世界的T恤添加了一丝天真和童趣。

小泽玛丽亚乘坐安全套形状的火箭全裸出镜
小泽玛丽亚乘坐安全套形状的火箭全裸出镜

  对于这样一件只值900新台币,可能更多地是被20岁左右的年轻人所钟爱的T恤,它究竟有什么被推荐给精英阶层读者的理由呢?时间回到20年前,那些如今西装革履满身名牌的成功人士也许正蓬头垢面地穿着印有“别理我,烦着呢”或“我是你爸爸”字样的文化衫满头大汗地蹬着三轮。

一件好的文化衫,它更多地是在承载一种传播的价值
一件好的文化衫,它更多地是在承载一种传播的价值

  一件好的文化衫,它更多地是在承载一种传播的价值,只要看一眼文化衫上的文字或者图案,我们便能发现这个时代的价值观和热点,当然很多时候它更是一种讽刺和不满,因此伴随它的也一直是的争议和打压。

90年代的文化衫风潮一去不复返
90年代的文化衫风潮一去不复返

  90年代的文化衫风潮一去不复返,当那些曾经的“非主流”跻身主流的时候,不知道有多人还能记得曾经的燃情岁月。也许从米家山的电影《顽主》和当今活跃在荧幕上几个影帝那里的对比得到答案。

文化衫也可以是宣传书,文化衫也可以是宣传队
文化衫也可以是宣传书,文化衫也可以是宣传队

  幸好有OUTER SPACE这样的品牌仍在坚持文化衫事业,有“FxUK SCHOOL”、“A+”这样对教育制度的反抗。文化衫也可以是宣传书,文化衫也可以是宣传队,文化衫也可以是播种机。希望更多的人认识小泽玛丽亚,希望更多的人知道有衣冠楚楚的世界也有赤裸裸的世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