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脱下外套最佳牛仔造型20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0:53  新浪女性

  导读:牛仔早已深入人心,牛仔早就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牛仔已经是一种个性的代名词。牛仔的平民风格让人感到亲切,不论明星达贵还是下里巴人,如今,只要有人出现的地方,毫不夸张的说,牛仔裤就会跟随人的身影出现。老牌女星卡梅隆-迪亚兹将自己的衣柜打开,用实际行动和装扮给我们示范了百变的牛仔装扮。


贴身的牛仔裤搭配多层次的上衣
贴身的牛仔裤搭配多层次的上衣

  流行细节:与牛仔裤搭配的有金色和白色腰带、条纹衫、露肩衫、蕾丝镂空衫、小外套。

  点评:非常休闲的装扮,贴身的牛仔裤搭配多层次的上衣搭配,简单与繁琐的搭配对比。给人感觉有重点,能突出品位。颜色比较有层次,鞋子和上衣的颜色很呼应。

  编辑建议:根据牛仔裤的贴身程度选择上衣的宽松度。

金色的腰带搭配洗水牛仔裤
金色的腰带搭配洗水牛仔裤

  点评:流行装扮,露单肩的白色小衫,露出的肩带很性感。金色的腰带搭配洗水牛仔裤,感觉时尚舒适。整个搭配非常适合生活装扮。

  编辑建议:生活中的你完全可以照样的装扮,只是你还可以加多一些配饰,比如手袋手链等。

上衣的镂空和粉色的搭配既性感有调皮
上衣的镂空和粉色的搭配既性感有调皮

  点评:有点可爱调皮的装扮,牛仔裤的造型重新休息了腿型。上衣的镂空和粉色的搭配既性感有调皮。

  编辑建议:粉色是一个很好的搭配,避免了单调和沉闷。记得要学习啊。

这条微喇叭下开衩的牛仔裤很笔挺
这条微喇叭下开衩的牛仔裤很笔挺

  点评:这条微喇叭下开衩的牛仔裤很笔挺,适合小外套这样的搭配,显得硬朗有性格。适合类似白领一类的女性穿着。搭配的手袋很特别,像是小数民族的挂件。

  编辑建议:手袋的选择要注意,不能因为小细节坏了大搭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