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时髦下雪天装备 羊绒版型大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2:28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羊绒大衣绝对是呵护女性的必备单品,再加上上好的版型就能成为保暖的时髦装备。在质地上大部分产品都是羊绒与羊毛混合质地的,羊绒会比羊毛在外表上更为细腻、时尚,穿着也更为保暖、舒适,是下雪天女性塑造完美身材的新欢。

米色大衣优雅别致
米色大衣优雅别致
腰带分割完美身材比例
腰带分割完美身材比例

  这件H型的大衣可是塑造完美腰线的首选,米色优雅别致,露出一袭异域的刺绣连衣裙,非常古典。这时只需把长发利落盘起,就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红色军装款式利落干练
红色军装款式利落干练
项链点缀突出细节
项链点缀突出细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