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裙装+legging 初冬照样秀美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00:49  新浪女性

  导语:比起好穿易搭的连衣裙 来说,半截裙也有着无与伦比的魅力哦,能够幻化出更多美丽style的单裙在这个秋冬 热烈地绽放,让你感受其中的妩媚情怀!

充满优雅魅力的百褶裙,是学生装和OL 装都很适合的搭配单品
充满优雅魅力的百褶裙,是 学生装和OL装都很适合的搭配单品

  搭配方案:上衣+单裙

  搭配技巧:充满优雅魅力的百褶裙,是学生装和OL装都很适合的搭配单品哦, 白色的素净上衣配上灰色的单裙非常好看,清新的感觉让人非常地舒畅,素净的造型 配上透明的蓝紫色裤袜,两者形成对比,很赞。

层次感的蛋糕裙在今年秋冬仍然有着一 定的市场
层次感的蛋糕裙在今年秋冬 仍然有着一定的市场

  搭配方案:卫衣+豹纹蛋糕裙

  搭配技巧:层次感的蛋糕裙在今年秋冬仍然有着一定的市场,豹纹的点缀让裙 子充满了潮味,令人不忍离开注目的视线哦~简单的以运动风的卫衣与淑女味的蛋糕裙 搭配起来,突现潮女的青春与活力!

纯净的白色卫衣搭配淑女味的单裙,感 觉很有潮味
纯净的白色卫衣搭配淑女味 的单裙,感觉很有潮味

  搭配方案:卫衣+单裙

  搭配技巧:纯净的白色卫衣搭配淑女味的单裙,感觉很有潮味哦,金属色的泛 光泽半截裙很抢眼,也很有特色,配上黑色裤袜很有MM特有的年轻魅力,外搭格纹马 甲增添休闲的感觉!

黑白色的裙子充满了浪漫的气息之余也 很有型格的味道
黑白色的裙子充满了浪漫的 气息之余也很有型格的味道

  搭配方案:上衣+单裙

  搭配技巧:黑白色的裙子充满了浪漫的气息之余也很有型格的味道,简单的上 衣搭配单裙就已经很好看,繁复的图案裙子就要搭配素净的上衣,这样才能让整个造 型更显魅力。

花柄蛋糕群充满了浪漫的情怀,是潮女 很喜欢的单裙
花柄蛋糕群充满了浪漫的情 怀,是潮女很喜欢的单裙

  搭配方案:上衣+蛋糕裙

  搭配技巧:花柄蛋糕群充满了浪漫的情怀,是潮女很喜欢的单裙哦!棕红色在 今年秋冬非常hit,高领设计的上衣让潮女穿起来美丽又温暖,可爱的皮毛马甲穿起来 非常有魅力,走在街上让你回头率大增!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