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同岁明星大PK 谁是未来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0:15   红秀

  导语:同是19岁、白羊座,同样聪明而且个性鲜明,就连长相也有几分相似。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相遇时,会有“既生瑜何生亮”的烦恼吗?毕竟,女王只有一个。

  光拿电影说事远远不够,各方面都要比拼一下。

  电影

  1999年出道至今,克里斯汀出演主角、配角的电影已有18部,只是这18部电影的票房加起来的总和也敌不过一部《哈利-波特》。所以,商业上无疑是艾玛大获全胜,但演技上克里斯汀更胜一筹。艾玛除了《哈利-波特》系列,只演过一部电视电影。大家都刻意不提她演技如何。来自“电影家庭”的克里斯汀(父亲是制片人,母亲是场记)则成绩斐然,得过演员工会大奖等多个奖项。

  观点:平手

  一个叫好,一个叫座,各有所长。


极贴身、大露背的Hervé Léger by Max Azria性感连身短裙
极贴身、大露背的Hervé Léger by Max Azria性感连身短裙

  图说: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最新作品:《新月》(《暮光之城》第二部)。在宣传电影《冒险乐园》(Adventureland)时,克里斯汀给了粉丝一个大大的福利。她舍弃了平时的“简陋”风格,穿了一件极贴身、大露背的Hervé Léger by Max Azria性感连身短裙,原来身材还真不错。

Rodarte的设计师获得“时尚奥斯卡”大奖前不久,艾玛穿着这件Rodarte裙子亮相
Rodarte的设计师获得“时尚奥斯卡”大奖前不久,艾玛穿着这件Rodarte裙子亮相

  图说:艾玛-沃特森最新作品:《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就在Rodarte的设计师获得“时尚奥斯卡”大奖前不久,艾玛穿着这件Rodarte裙子亮相。这就是传说中的独具慧眼么?并且这裙子由各种材质做成,层层叠叠,设计非常复杂,穿得像艾玛这般轻松自然,谈何容易。

  时装

  克里斯汀是当下的街拍红人,哪怕只是穿了一件白色圆领T-shirt(俗称老头衫),下摆在腰间打个结,就能引发拥趸们连连尖叫,以她为范本的着装教学文章在潮人网站和时尚杂志上遍地开花。为什么?这就是传说中的“街拍一枝花,全靠范儿当家”。艾玛是不太混街拍界的,因为这个圈子入门易,上位难,耗时太长且竞争太激烈。她瞄准的,是门槛极高但只要得手便可立即得道成仙的秀场第一排。了不起的是,她成功了。Burberry09秋冬系列代言人就是最有力的成绩单。被问起此次代言的感想时,艾玛说:“最高兴的应该是我奶奶。因为她结婚后,买的第一件衣服就是Burberry的!”

  观点:艾玛胜

  克里斯汀靠街拍打拼任重道远,而艾玛已经在时尚界站稳脚跟。但我们想提醒她,对于平民喜闻乐见的街拍行业,偶尔也要关注一下。

标志性的连身短裙在艾玛身上从不出错
标志性的连身短裙在艾玛身上从不出错

  图说:标志性的连身短裙在艾玛身上从不出错。别误会,不出错已经是非常难达到的境界了,何况裙子在她身上都服服帖帖的,完全融入她“半熟公主”的气质里。

如果没有如她这般罕见的颓废朋克美少女气场,这种打扮很难加分
如果没有如她这般罕见的颓废朋克美少女气场,这种打扮很难加分

  图说:艾玛在红毯上嚣张时,克里斯汀正在街拍界风生水起。只是,如果没有如她这般罕见的颓废朋克美少女气场,只是有样学样,这种打扮很难加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