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范冰冰比拼成瘾与舒淇争高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07:43  新浪女性

  导语:范冰冰争强好胜是有目共睹的,很喜欢跟人拼个高下,跟赵薇拼写真POSE,跟舒淇拼衣服,甚至包包,究竟结果怎么样,一起来看吧!

  范冰冰“拼斗”舒淇篇:


自身的气质决定,她与女神是密不可分的
自身的气质决定,她与女神是密不可分的

  点评:范冰冰一头齐腰长发,刚好符合这款裙子,宛若女神一般。而舒淇虽然是短发,但是她自身的气质决定,她与女神是密不可分的。

对于包包来说,只有搭配的得当不得当之说
对于包包来说,只有搭配的得当不得当之说

  点评:对于包包来说,只有搭配的得当不得当之说。两位都是时尚达人,紧跟潮流,并且同时看中这款限量版Hello Kitty的包包。

这款小礼服是娃娃衫的款式
这款小礼服是娃娃衫的款式

  点评:这款小礼服是娃娃衫的款式,舒淇穿出了青春甜美的感觉,而范冰冰给人的感觉略显老气。

  范冰冰“拼斗”赵薇篇:

都是低胸礼服,但是款式有所不同
都是低胸礼服,但是款式有所不同

  对比:都是低胸礼服,但是款式有所不同。都是右腿搭在左腿上,不同的是范冰冰的腿翘的更高些。两人手的动作有所不同,赵薇更保守些,范冰冰多了份性感妩媚。相似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