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冬日街头 混搭夏装短裤才够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09:04  瑞丽女性网

  导语:既搭出了时尚的前卫感,又可以旧物利用,聪明的MM可一定要学。那就把你衣柜里夏天时穿的短裤拿到冬天来炫耀一番吧。让你也恍然大悟,原来夏天的短裤也可以这样穿。


金属色腰带装饰是亮点
金属色腰带装饰是亮点

  金色腰带装饰令黑色短裤不平凡,搭配白色衬衫打造学院气息装扮。

黑色西装短裤
黑色西装短裤

  搭配黑色修身西装,学院风格彰显,米老鼠图案内搭又增添几分活泼气息,不会死气沉沉。

流行黑色连身短裤
流行黑色连身短裤

  白色西装内搭绝对流行黑色连身短裤,映衬着白色珠链,黑丝袜搭配系带高跟鞋,当季流行元素集于一身,时尚而大方。

牛仔裤搭配暖色系雪地靴
牛仔裤搭配暖色系雪地靴

  做旧牛仔裤搭配暖色系雪地靴和帽衫,绝对活力的冬日装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