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蔡少芬:短发美女搭配必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1:57  新浪女性

  导语:美人蔡少芬在演艺圈混迹多年,但容颜一直未变,保养得当是一个原因,留一头俏丽的短发也是一个原因哦。

披一条大披肩是个明智的选择
披一条大披肩是个明智的选择

  搭配Tips:伏贴的头发会显得头很小,为了看起来协调,在肩上披一条大披肩是个明智的选择。

毛毛风潮继续席卷09年
毛毛风潮继续席卷09年

  搭配Tips:毛毛风潮继续席卷09年,短款的毛背心可爱又温暖,还有一定的蓬松感,排骨妹蔡少芬当然爱它啦。

A版连衣裙
A版连衣裙

  搭配Tips:短发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一点创意就可以梳成盘头,穿上A版连衣裙女人味道是不是浓厚了很多呢。

皮质的短打,饱和度高的绿色
皮质的短打,饱和度高的绿色

  搭配Tips:明星都是出色的混搭王,因为走在时尚尖端的他们可以更多的感知流行元素,比如皮质的短打,饱和度高的绿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