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蔡少芬 美女搭配短发更具女人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1:57  新浪女性

穿上礼服的蔡MM高贵典雅
穿上礼服的蔡MM高贵典雅

  搭配Tips:穿上礼服的蔡MM高贵典雅,因为是短发的关系所以配饰显得很重要,短发的MM要注意脖子不能太空旷了哦。

高领衫最配束发或者短发
高领衫最配束发或者短发

  搭配Tips:高领衫最配束发或者短发,散下来的头发会显得不够利索,为了不抹煞高领衫美化脖子线条的作用,还是不要将头发披散着好。

风衣在冬天很实用
风衣在冬天很实用

  搭配Tips:风衣在冬天很实用,里面套上温暖的针织衫就可以美美的出门,不喜欢臃肿的女生还可以选择一款好的保暖衣。

长的白衬衣穿上去特别的玉树临风
长的白衬衣穿上去特别的玉树临风

  搭配Tips:长长的白衬衣穿上去特别的玉树临风,让人不由自主想起古装片中潇洒的大侠,这种特别的中性风不同于李宇春的帅气,相信也有很多MM效法此种装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