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一场别开生面活色生香的时尚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09:38  新华网
已有两个小孩的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模特依旧以良好状态出现在这场秀当中
已有两个小孩的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模特依旧以良好状态出现在这场秀当中

  于是新天使Chanel Iman取代她,成为开场的第一个模特。已有两个小孩的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模特依旧以良好状态出现在这场秀当中。

玛丽莎-米勒(Marisa Miller)展示价值两百万美元的奢华内衣 “梦幻胸罩”
玛丽莎-米勒(Marisa Miller)展示价值两百万美元的奢华内衣 “梦幻胸罩”

  玛丽莎-米勒(Marisa Miller)展示价值两百万美元的奢华内衣 “梦幻胸罩” 。这款内衣打造时间为800个小时,上面镶有白色、香槟色、白兰地色钻石,还有16克拉心形的香槟色钻石挂在正中。拥有傲人美乳的玛丽莎·米勒说自己非常兴奋,穿着这个Bra非常舒服。自1996年以来,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每年推出一款绝版“梦幻胸罩” (Harlequin Fantasy) ,以钻石为装饰,价值连城,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 秀场的大热看点,天价 “梦幻胸罩” 都会由模特界最当红的超模来演绎。展示过“梦幻胸罩” (Harlequin Fantasy) 的有“黑美人”提拉-班克斯 (Tyra Banks) 、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 、海蒂-克拉姆 (Heidi Klum)等。

名模刘雯变身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
名模刘雯变身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

  第六个出场的刘雯穿着科幻般蓝色的内衣,传说中的羽毛的翅膀也改成了金属质地的未来型翅膀。之前时尚媒体讨论起刘雯,总觉得她还和前辈杜鹃差了一点点。也许是因为刘雯始终没有像杜鹃一样给我们那种第一次的惊喜感,始终有点千年老二的感觉。这次出演“维多利亚的秘密”无疑奠定了刘雯的时尚江湖地位,她不再是杜鹃第二,不再是一个只是靠数量取胜的秀台超人。她那独特的“刘雯”式酒窝,“刘雯”式笑已经成为国际品牌最为关注的中国面孔。

都赋予了内衣别样的面貌
都赋予了内衣别样的面貌
本季内衣秀极具异域风情
本季内衣秀极具异域风情

  与刘雯一起取代前任天使走秀的还有5位模特界新人,她们分别是来自巴西的伊曼纽尔-德宝拉(Emanuela de Paula),来自南非的丝娃内波尔( Candice Swanepoel),来自英国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来自加州的林赛-艾灵森(Lindsay Ellingson) 和近来表现极其突出的黑人模特夏奈尔-伊曼(Chanel Iman)。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