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40+圣诞小黑裙 成熟的优雅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7:10  新浪女性

  导语:看似平淡的黑色小礼服却是永恒的经典,连香奈儿也从不掩饰对它的喜爱之情。40多岁的女人有了岁月的积淀,成熟的韵味是最大的魅力所在。在这个圣诞节,身穿一袭优雅的黑色裙装现身派对,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40+女明星的优雅小黑裙


张曼玉身穿黑色小礼服
张曼玉身穿黑色小礼服

  张曼玉身穿黑色小礼服,低开的领口露出内衣的蕾丝花边,不但修饰了略显单薄的身型,更添女人的妩媚诱惑。狂乱的短卷发,更加随意的张扬着个性的魅力。

牛仔与亮面材料的拼接
牛仔与亮面材料的拼接

  上挑的眼线勾勒出魅惑的猫眼,牛仔与亮面材料的拼接也很是大胆,丝质的灯笼袖类似披肩随意搭在肩头,让我们看到了优雅以外的刘嘉玲。

关之琳的黑裙
关之琳的黑裙

  似乎关之琳的黑裙看起来过于平淡,但是却不乏细节的装饰,用结构的变化和层叠的效果剪裁出完美的款式,深v领的设计很适合展示成熟的女性美。

中式设计元素
中式设计元素

  透明的黑色蕾丝小黑裙,充满了中式设计元素。没有透视装固有的性感感觉,却增添了成熟韵味。结构线巧妙的体现和胸前绣花的装饰巧妙而富有新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