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雷死你不偿命的09年末日本辣妹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1:14  新浪女性

  导语:日本辣妹永远以独特的扮相和新奇的想法著称,她们在穿着上的创意与搭配更是无人能敌,不管是多雷人都能穿上身。不过有时还是会被他们大胆的想法所吸引,下面我们就看一组2009年末日本辣妹装扮。


超短的漆皮迷你裙
超短的漆皮迷你裙

  首先吸引我们眼球的就是火红的发色,仔细观察发现发圈竟然是眼球的造型。超短的漆皮迷你裙,裙摆低下更是衬上黑纱装饰,超高的系带过膝高靴更是今年各大秀场的流行重点。虽然满是潮流搭配但是不得不承认要把这套服装穿出门需要的不只是勇气。

粉色紧身胸衣
粉色紧身胸衣

  相对简洁的装扮,颜色的搭配却让人佩服。外穿的粉色紧身胸衣,嫩绿丝网袜绝对是整身服装的重点。小皮裙和高跟金属钉鞋则像在宣布,我不只是想做粉嫩小女人。

未来女战士装扮
未来女战士装扮

  简直就是未来女战士装扮,高耸的马尾,胶质的盔甲式胸衣,就连本该柔美的荷叶摆短裙都很是硬朗。超高的鞋跟估计得和中国的高跷有一拼,想要走稳路是需要功力的。

丝质透明的短罩衫
丝质透明的短罩衫

  红黑色的紧身胸衣很是强势性感,又搭配的丝质透明的短罩衫。靴子很别致,军装款式上巧妙的用皮草装饰,两侧大大的蝴蝶结和毛球又有一丝可爱的感觉。而破洞的网眼黑丝袜,尤其是项链和耳朵的装饰,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