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高级定制小店麻雀也能当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7:33  名品导购网

  导语:新华路算是地处上海的热闹街道,与法华镇路、番愚路交界。和一些小马路相比,这好象少了一些繁华和商业,而多的可能就是这些许的自在和悠闲。锦衣坊就开在这样一条闹中取静马路上有八年时间。小店做的都是老顾客带新顾客的生意,衣服做得好了顾客自然上门了。而且小店一直坚持用立体剪裁的方式,制作衣服。所以制出来的衣服样子很好,非常合身。这可是平面裁剪所无法比拟的。赶紧跟着小编来看看把。

锦衣坊
锦衣坊

  地址: 新华路103号

  营业时间:9:00--21:00

一看见这款礼服,就知道有多性感
一看见这款礼服,就知道有多性感

  一看见这款礼服,就知道有多性感,款式简洁利落,又不乏设计感,飘逸的长裙下摆,随身体飘动即妩媚又有些调皮。时尚感激升!

白色婚纱,抹胸设计,高贵感十足下摆
白色婚纱,抹胸设计,高贵感十足下摆

  白色婚纱,抹胸设计,高贵感十足下摆。

白色的小礼服,显得纯结无瑕
白色的小礼服,显得纯结无瑕

  白色的小礼服,显得纯结无瑕,收褶的剪裁,让腰身尽显,小抹胸款式露出性感锁骨,胸前手工精心缝制的珠片,显得甜美优雅;下摆白色纱布倾泻而下,让人感觉神圣而美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