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老少咸宜本季都爱“小野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7:44  名品导购网

   导语:豹纹,这个在时尚界百年如一日万年常青,永远能排进前十位的热门关键词。而时尚迷们似乎也该被这一遍又一遍的豹纹潮打得审美疲劳了,事实却是那些无时无刻都在服饰杂志与时装网页上出现的豹纹并没导致人们心生隔阂,也没有让我们视网膜长茧。这归功于设计师与时尚玩家们不断推陈出新地努力。

  如今,当米歇尔夫人和小苏瑞同样爱上了豹纹,它早已借助超旺盛的生命力与不动声色地时尚进化,成为我们最爱的时髦单品之一。

奥巴马夫人和阿汤哥家的苏瑞
奥巴马夫人和阿汤哥家的苏瑞

  图左:非常懂得衣着之道的奥巴马夫人,在09年白宫举行的万圣节活动上,身穿豹纹装扮作洞穴人。

  图右:小苏瑞豹纹鞋+条纹裤的时髦装扮,足以让人眼前一亮。

但有时候明明很难看,她们还是要穿!
但有时候明明很难看,她们还是要穿!

  说到豹纹,你会想到谁呢?男人们或许会想到火辣妩媚风情万种的西西里女郎,又者是女友偶尔穿起的四角短裤;女人们一定会想到Kate Moss的豹纹皮草大衣啦,“一穿就潮”百搭百顺的豹纹围巾啊。其实,这已经能看出豹纹的演变和多样性。豹纹代表着性感与狂野,如今也有时髦与现代感。再细数那些历史上的豹纹偶像们,又会恍然大悟,豹纹又何止这两把刷子!

  2009豹纹穿搭秘籍:

  1.比例游戏

  通过小配饰来点亮全身造型算是老生常谈了,不过这里想说的是,还可以玩玩捉迷藏的游戏。如同Dsquared2在09秋冬的秀场上,将一件豹纹短裙遮掩在长外套与腰带之下,身上其余部分只留黑白两色。你也可以将长豹纹围巾放进外套里面,制造层次。或者是选择衣物里子面料是豹纹图样的外套,让你在不经意间展露出魅力。

  你也可以学习Daisy Lowe前去看Dolce & Gabbana的2010春夏时装秀时的造型,她一身正红的内衣外穿皮草造型,与T台上的服装惊人的和谐匹配,真是可以直接混在这个系列里走秀,当然你没必要那么张扬的内衣外穿再配皮草,不过她聪明的将变色的豹纹藏在同色系的上衣与皮草中,让豹纹成了配角,以好轻松驾驭。Daisy现身在 Mango2009秋冬系列的广告硬照时,同样用的这个招术,穿着黑白豹纹印花裙搭配深灰色风衣,真是名副其实的新晋豹女郎,她总是将豹纹演绎得多了分颓然。

时髦豹纹搭配 讲究层次比例
时髦豹纹搭配 讲究层次比例
一般来说搭配兽纹裙,上半身最好以纯色为主
一般来说搭配兽纹裙,上半身最好以纯色为主

  一般来说搭配兽纹裙,上半身最好以纯色为主,全身兽纹不免有些太Over。可以细节考究一下,感觉旧旧的褶皱感上衣搭配利落的兽纹裙,利用上下不同质感、面料来体现这季的新面貌。另外,搭配西服也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