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热门单品:时尚手套点亮冬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9:05  《时尚芭莎》

  导语:经过几个季的盛行于推陈出新,手套在今季的设计尤为多元化;多种款式与质地因能满足各场合的需求而广为流行,当之无愧成为非常热门的单品。

手套在今季的设计尤为多元化
手套在今季的设计尤为多元化

  一、在款式上形态各异

  有露手指设计的短手套,有性感迷人的过肘手套,适合于各种标新立异的时尚女性。在颜色上,手套的亮丽色彩,打破了冬季的沉闷,如高贵的驼色、蓝色等色彩给女性带来了优雅感觉;鲜红色,水红色、粉色等色彩,显露出女性俏丽与可爱的一面;黑色丝质手套镶嵌了闪亮的水晶使成熟女性流露出令人炫目的冷艳气质。

在款式上形态各异
在款式上形态各异

  1.黑色基础款

  经典黑色永远不受任何时间因素的困扰,长及手臂的皮质黑色手套彰显出优雅与练达;而腕部褶皱设计的小羊皮手套更能凸显纤细手臂。

经典黑色永远不受任何时间因素的困扰
经典黑色永远不受任何时间因素的困扰

  2.彩色摩登款

  大面积的撞色在09秋冬非常流行,惹眼颜色的手套搭配五彩斑斓的服装让你在撞色游戏中玩的更彻底、更时尚,也更增添明星风范。

大面积的撞色在09秋冬非常流行
大面积的撞色在09秋冬非常流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