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女星偏爱学生制服 谁最令你心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07:44   品道网

  导语:无论那些演艺圈里大红大紫的女孩子后来是走性感还是走颓废路线,她们的影集里总会有那么一两张穿着整洁的校服或者制服,笑得无比清纯的照片。这些红得发紫的女星中,谁的装束最令你心动?

韩智慧《新娘18岁》
韩智慧《新娘18岁》

  韩智慧在《新娘18岁》里扮另类学生妹,有点小野蛮有点小可爱,让戏中的“大叔”忍不住暗生情愫。

《豪杰春香》韩彩英
《豪杰春香》韩彩英

  这也是部口碑不错的剧,古代故事的现代延伸,有笑有泪,韩彩英也挺PP,明艳照人,少女味浓重的外套。

《我的小新娘》文根英
《我的小新娘》文根英

  韩国的国民妹妹文根英,学生模样青春可爱,怪不得韩国人都喜欢她。

《宫》尹恩慧
《宫》尹恩慧

  《宫》尹恩慧服装搭配到服饰美容还有可爱潮物。校园文化在影视剧中也得到了充分体现,回归校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