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经典格纹品教你穿出潮流时尚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11:46   时尚都市

  适逢Vans开店一周年,我和友人去派对。请帖上的着装要求明明写着,“70年代”,到现场一看,型男索女们几乎统统以格纹示人。大伙儿声势浩大地在Vans店门口一字排开,这边挤不下的就站到马路对面去,实在壮观。那天晚上,我也是“格纹”们中的一分子。长款格纹衬衫+黑色leggings+高跟脚踝靴,到位的高街范儿让我整晚感觉良好。

  天还未冷,今年冬季的潮流趋势已经有了定论:铆钉,彩色,还有格纹!虽然“格纹”不是我们的买衫清单上的常客,但是在格纹当道的今年——连纳达尔都穿着格纹中裤打网球,必须入手一、两件潮流单品,才对得起“型着”二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格妮丝-迪恩

  阿格妮丝·迪恩(Agyness Deyn)

  格纹是时尚界的不败经典。浅棕底色加上白黑红线条的Burberry,黑棕黄三色粗线条的Aquascutum,浅棕色打底加上黑红两色粗线条的Daks,任选一家的格纹风衣穿上身,就能去演英国老电影。传统的轮回,是时尚的开始。如何把经典的格纹穿出潮流感,才是今年的重点。英国品牌House of Holland的秀场上,Agyness Deyn头戴鹿角、身穿一件格子婚纱压轴出场,搞怪指数不输给Vivienne Westwood。是的,格纹可以很叛逆,也可以很潮流。Mishka就是一个很好的示范。这个来自纽约的潮流品牌,最擅长美式怀旧风格。今年,它把格纹与滑板联系到一起,街头味十足,而法兰绒大格纹衬衫正是滑板玩家的最爱装束。本土潮牌JNBY也在本季一改以往的素色tone调,推出鲜艳的格纹系列。温暖的面料,加上人造亮色系格纹图案,无论是外套还是围巾,都很值得入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泰勒-摩森

  泰勒·摩森(Taylor Momsen)

  今年的Must Buy当推格纹衬衫。易穿又百搭的格纹衬衫,拥有Jennifer Lopez、Katie Holmes等大批明星粉丝。而众人之中,能将看似普通的格纹衬衫演绎出位的,又是Agyness Deyn。这位超模不断以各种格纹look出现在街拍中,让人不得不怀疑,她的衣橱里究竟有多少件格纹衬衫?虽然Agyness Deyn是我们的穿衣缪斯,但是她的可模仿度却是很低。比如,她用格纹衬衫搭配牛仔短裤,外面又搭了一件宽大的蓝色工作服。如此土又如此潮的混搭穿法,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相比之下,Taylor Momsen的范儿就颇具榜样力量。她在出席活动时,身穿长款红黑格纹衬衫,选择铆钉手环和十字项链与之搭配,加上招牌式的烟熏眼,将格纹演绎出华丽的朋克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elsea,品牌公关

  Chelsea,品牌公关

  格纹衬衫最忌穿得像个学生妹。Chelsea选择izzue黑色仿皮leggings与长款格纹衬衫搭配,聪明地避免了学生气。肩上的Lancel Flirt系列桶包也很出彩,为整体奠定了高街的基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NBY长款衬衫

  JNBY今年秋冬的色彩格纹系列,令人格外惊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NBY格纹中筒袜

  明亮的人造色一改JNBY一贯的素色tone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upremebeing法兰绒外套(from Source)

  舒适的法兰绒外套,十足的街头气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