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麦姐弃LV爱D&G 兔女郎变洗碗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07:43  新浪女性

  导语:麦姐很是花心上一季还在为LV代言,拍摄大片。这一季却投入了Dolce&Gabbana 2010春夏系列的怀抱。只不过兔女郎却还在这组黑白广告中,大展居家的温馨感觉,不知道那种风格大家比较喜欢呢?

居家的麦姐身穿豹纹低胸装
居家的麦姐身穿豹纹低胸装

  居家的麦姐身穿豹纹低胸装,紧身的款式勾勒出好身材,不知回头是不是在照看一边玩耍的孩子,不过连洗碗的时候都不忘透露性感哦。

袖口和裙摆的荷叶边也是柔美
袖口和裙摆的荷叶边也是柔美

  很是随意舒适的姿势,尽情的享受spaghetti却不知被什么所吸引。一件针织的长毛衫,镂空出露出肤色,随身的款式凸显身材,袖口和裙摆的荷叶边也是柔美。

麦姐的低胸黑色上衣搭配了大花的裙装
麦姐的低胸黑色上衣搭配了大花的裙装

  满桌的食物随意的堆放很有生活气息,麦姐的低胸黑色上衣搭配了大花的裙装,很有知性感觉,胸前更添十字架装饰。

斯嘉丽-约翰逊扮梦露,金发红唇冷艳做代言
斯嘉丽-约翰逊扮梦露,金发红唇冷艳做代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