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红绿撞色 圣诞街头最潮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07:44  瑞丽女性网

  导语:提到圣诞节,你最先想到什么颜色?答案一定是红色与绿色。在平时看起来是冤家的红绿色,却在圣诞节为你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息。你偏爱红色还是绿色,或是红绿一起上身呢?看看“红绿党”的美眉们的选择吧!

$绿色短皮草短款外套搭配红色格棱链条包包
绿色短皮草短款外套搭配红色格棱链条包包

  绿色短皮草短款外套搭配红色格棱链条包包,让你成为绝对的焦点。

绿色帽衫点缀红色字母
绿色帽衫点缀红色字母

  绿色帽衫点缀红色字母,搭配同样红色的粗棒针织的毛衣,瞬间打造韩系美眉的圣诞打眼搭配!

色卫衣与绿色针织帽子的相配不会太过突兀
红色卫衣与绿色针织帽子的相配不会太过突兀

  缠绕在脖间的浅灰色围巾令红色卫衣与绿色针织帽子的相配不会太过突兀,起到中间过渡作用。

叠搭在黄色针织开衫内的红色格纹衬衫
叠搭在黄色针织开衫内的红色格纹衬衫

  叠搭在黄色针织开衫内的红色格纹衬衫,搭配深绿色长围巾打造圣诞休闲范儿。长靴的短毛装饰增强了季节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