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09年谁是MM心中的最心仪的内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0:07  新浪女性论坛
特别适合A杯的女性
特别适合A杯的女性

  5.美思

  国内二线品牌,价格中低。质量一般,持久性较差,该品牌内衣都比较小,特别适合A杯的女性,B杯的合适款型不是太多,内衣的做工还是不错的。

  评测度:★★☆☆☆

比较适合B杯以上的穿
比较适合B杯以上的穿

  6.曼妮芬

  民族品牌,品质控制得比较好,该品牌还有其他子品牌,感觉都一般吧,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比较挑人。比较适合B杯以上的穿。穿上挺舒适的。面料品质不错,不过持久度较低,半年左右会变形。款式一般,比较古典。

  评测度:★★☆☆☆

适合各类胸型的女性佩戴
适合各类胸型的女性佩戴

  7.婷美

  婷美内衣广告很多啦,知名度和宣传度都很高,塑型内衣,上身效果很好,适合各类胸型的女性佩戴。不过塑型效果没有广告那么好啦,而且塑型内衣,穿久了很累,身体长久被挤压束缚,不适宜血液循环。 面料质地很好,做工精致,价格偏高。

  评测度:★★★★☆

做工精细,款式较多
做工精细,款式较多

  8.爱慕Aimer

  爱慕内衣做工精细,款式较多,比较适合胸部较为圆润的女性佩戴。不过内衣胸型持久性较弱,聚拢性一般,紧致度较高,价格中高,没有太多惊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