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不向恶劣天气妥协 女星晒冷赛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7:30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深冬,虽然没有白雪皑皑,但超低的温度还是令人瑟瑟发抖。普通人外出都是裹了又裹,穿得像个粽子。不过,女明星们向来都是例外,为了一展性感和魅力,她们从来不向恶劣天气妥协,反而越冷越勇,将皮草、晚装统统拿出来大晒冷,看谁能在冬天的秀场上成为王女。

  巧的是,12月18日晚,在北京、广州、深圳,有三场Party同时上演,各自都有众多女星捧场。在寒风刺骨的隆冬时节,贪靓的女星们依然勇敢地轻装上阵,这究竟是在晒冷还是“赛冷”?只有她们自己心里清楚。

  ★广州

  12月18日晚,“2009南方盛典·年度影视颁奖礼”在广州精彩上演。当天,广州的室外温度大约为7℃,寒风习习,但众女星依然穿得性感,或露背或露肩,给围观的粉丝大派“冰激凌”。

“老戏骨”米雪一直以来以高贵大方著称
“老戏骨”米雪一直以来以高贵大方著称

  米雪:高贵紫长裙

  “老戏骨”米雪一直以来以高贵大方著称,这次跟夏雨搭档走红地毯,米记穿一条紫色露背长裙,风采依然,引来众多粉丝兴奋地加油喝彩,也将同场的其他女星比了下去。

简单的白色抹胸长裙,宛如希腊女神
简单的白色抹胸长裙,宛如希腊女神

  姚晨:白衣女神

  “大嘴美女”姚晨身穿一套设计简单的白色抹胸长裙,宛如希腊女神。名气越来越大的姚晨,也越来越有神采。

  ★北京

  12月18日,2009年度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在北京举行,李亚鹏王菲夫妇、小 S夫妇、刘嘉玲、那英、陈奕迅等近百名明星到场助阵。李亚鹏王菲两个女儿设计的瓷器最终由陈家瑛以300万元的天价拍下,在为陈家瑛颁奖时,李亚鹏在小 S“怂恿”下当众亲吻王菲,掀起全场气氛最高潮。

  据悉,当晚共募得7956万元的善款和物质。而当日的红毯秀在户外举行,零下90C的气温,不过一众女星毫不理会,纷纷着“春衫薄布”登场。

艳丽的红色长裙巨星风范无人能敌
艳丽的红色长裙巨星风范无人能敌

  王菲:艳丽红装

  作为主人家,王菲当晚虽然拙于表达,只会说“谢谢”。不过贵为天后的她,大胆穿上了艳丽的红色长裙,配上红色的鞋子,张扬的短发加上浓浓的烟熏妆,巨星风范无人能敌。

活泼大方、娇俏可爱
活泼大方、娇俏可爱

  小S:抹胸长裙

  作为晚宴主持人的小S,当晚以一身黑色抹胸长裙出场,加上齐眉的刘海,显得活泼大方、娇俏可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