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时尚花心族or专一派 玩转时尚百变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7:35  新浪女性

  导语:身居时尚这个领域,“花心”与“专一”是没有对错之分的,也丝毫不受所谓的道德规范的约束,甚至还能够在心血来潮之时相互转换。只不过,无论你选择向左还是向右,都要记住,让自己变得更具吸引力,才是我们最想到达的目的地!

  花心族:不断尝鲜方能推动时尚

  造成花心的理由,通常就是因为抵御不住新鲜事物的诱惑。对于将“不断尝鲜”当做原则的“时尚花心族”来说,“诱惑”可能只是一双高跟鞋、一只手袋,又或是一条连身裙,根本不需要背负道德压力,就能轻易全部拥有,等到新鲜劲儿一过又立刻将它们抛弃,以最快的速度投向新的“怀抱”!或许你会责怪她们过于浪费,不够长情,可没有她们“始乱终弃”的精神,时尚只有一成不变,那又该是多么无趣的一件事?

几乎所有古怪而前卫的设计她都能照单全收
几乎所有古怪而前卫的设计她都能照单全收

  Lady Gaga

  有了Gaga姐,所有设计师都松了一口气,几乎所有古怪而前卫的设计她都能照单全收,而且越是古怪她越爱!Alexander McQueen那双集古怪、彪悍于一身的高跟鞋,就毫不意外地出现在她新歌《Bad Romance》的MV中,并演绎得淋漓尽致。

从大牌到新锐设计师最时髦的出品,全部“有杀错无放过”
从大牌到新锐设计师最时髦的出品,全部“有杀错无放过”

  Rihanna

  堪称购物狂的Rihanna,从大牌到新锐设计师最时髦的出品,全部“有杀错无放过”!尤其是缀满钢钉、尖刺的设计,更是她的最爱。难道是“暴力事件”留下的阴影所导致,就连时装也要兼备“武器”的功用?再顺便说一句,她连刺青都选择的是手枪的图案。

什么大热穿什么
什么大热穿什么

  Paris Hilton

  还记得那著名的视频吧?这个不缺钱的“豪门千金”的衣帽间存货的丰富,令无数人叹为观止!同时,近年来的Paris Hilton,也不再拘泥于过往标志性的洋装,什么大热穿什么的她,对待时装的热情就像她的恋情一样,来得快也去得快。

Carrie穿过的每一件戏服,她都可以拥有
Carrie穿过的每一件戏服,她都可以拥有

  Sarah Jessica Parker

  “花心”的究竟是现实生活中的Sarah Jessica Parker,还是《Sex And The City》中的“Carrie”呢?还是两者皆是?总之,无论戏里戏外,她的风格就像是“纽约”一样,混杂着无数的文化和风格,“花心族”的称号当之无愧!而且《SATC》中Carrie穿过的每一件戏服,她都可以拥有,简直令人嫉妒至死!令人嫉妒至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