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明星街拍修身短打演绎酷感辣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07:40  ELLE中文网

  导语:都说女人为美而生,对于时装美容总有说不完的话题。百变的穿衣风格对于时尚女性来讲是必不可少的,约会时清纯甜美,派对时性感大方,而平日里反串男装的搭 配也是层出不穷。那些女人味十足的装扮已经不足以满足爱美的时尚达人。在本季大热的铆钉,皮革等硬朗元素更受青睐,明星街拍也都身着修身短打,装演绎酷感 辣妹。

黑色干练小皮衣
黑色干练小皮衣

  Taylor Momsen的黑色干练小皮衣搭配连身短裤,加上夸张的首饰,个性十足。网袜将双腿衬托的更加性感修长,金色的长发与红色的手包十分抢眼。

拼接连身裙
拼接连身裙

  Hilary Duff身着拼接连身裙,搭配一件深色的夹克上衣,保暖又时尚,充满层次感。黑色的裤袜与黑色的高跟鞋搭配让双腿看起来纤瘦无比。

黑色的大翻领连身裙
黑色的大翻领连身裙

  Halle Berry的黑色的大翻领连身裙收身的设计性感舒适,搭配一件黑色小皮衣充满层次感,咖啡色的牛皮小包则为整身的黑色带来一丝明亮。

搭配浅色连身裙
搭配浅色连身裙

  同款深色小皮衣搭配浅色连身裙与黑色裤袜同样出彩又保暖,灰色的连身裙与同色系的背包搭配的和谐统一也是冬季的最佳中性色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