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挑选合适内衣的经验总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09:17  名品导购网
大小乳的情况,一边需要加一个垫子
大小乳的情况,一边需要加一个垫子

  在没有正确的胸部大小以及内衣观以来,该MM一直以为自己的SIZE是B,但是胸部确实过大,穿所有的衣服都不太好看,走起路来都会颤抖摇晃,所以MM一直都穿最薄的就一片布没有任何承托效果的内衣。

正确佩戴
正确佩戴

  小编总结

  1、 Cup的增加不全是调整型内衣的功劳,很多MM在胸部成熟期,没有正确佩戴适合的内衣导致一直穿错内衣,之后胸部会因为内衣的形状大小而跟着变化成固定穿内衣大小SIZE的尺寸。所以在选内衣时,千万不要因为害羞而不愿意让有经验的导购帮助选择合适SIZE的内衣。

内衣SIZE一定要亲自试
内衣SIZE一定要亲自试

  2、 出镜两位MM的SIZE上胸围和下胸围差值都是17-18,理论上都应该穿C,但是D- cup MM胸部问题外扩严重,胸平而散,穿C或者D刚好,F- cup MM集中为球状,E罩杯甚至塞不下。所以高差值不一定为内衣SIZE的唯一依据,所以内衣SIZE一定要亲自试,亲自拨弄,甚至不同品牌的SIZE不一样,也有可能相差不少cup的情况。

胸部经过按摩可以提升CUP
胸部经过按摩可以提升CUP

  3、 无数专家或者明星都有过证明,胸部经过按摩,穿对内衣并每次上洗手间时都拨弄,把胳膊,腋下以及腰部的脂肪往上推,然后固定在内衣罩杯里,是可以提升CUP的,这也是调整型内衣的原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