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八款让你跌破眼球的包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09:23   伦度时尚网

  导语:追求时尚的MM们对包包的选择不再只追求品牌效应了,取而代之更多的是追求包包的个性独特,下面这8款包包绝对能够让MM们跌破眼球。

黄色雨鞋包配黄色套装,感觉很有味道
黄色雨鞋包配黄色套装,感觉很有味道

  雨鞋也能拿来当手拎包

  黄色雨鞋,这个包太好做了,似乎只要在鞋帮上掏两个放手指的洞就行了。黄色雨鞋包配黄色套装,感觉很有味道,这不是贵族名媛才能享用的特权,只要你不怕从鞋里那纸巾擦嘴会感觉怪怪的,你也可以制作出各种颜色的雨鞋包包。

塑身内衣包包造型够别致,质地看起来也很好
塑身内衣包包造型够别致,质地看起来也很好

  塑身内衣变身包包最实惠

  让你变瘦的塑身衣,no,这只是让你放手机、钱包、钥匙、纸巾、香水、粉饼的手拎包。造型够别致,质地看起来也很好,而且这样的“体型”一定很能装东西。想象一下,你从这个包包的胸衣里拿出手机接电话,你一定会吸引在场所有人惊喜的目光。

这款奶酪包是我最喜欢的,看着就那么的有食欲
这款奶酪包是我最喜欢的,看着就那么的有食欲

  谁也不许动我的奶酪包

  这款是我最喜欢的,看着就那么的有食欲!拎着它上街,想不败家都难。不过看来看去不知道它的开口在哪里,也许是在底部吧,为了不破坏奶酪的整体造型,放在那儿像个工艺品一样。“住手!谁也不许动我的奶酪!”

如果不是放在井盖旁边,真的很难想象它是模仿什么做成的
如果不是放在井盖旁边,真的很难想象它是模仿什么做成的

  井盖也能变身艺术品

  这个太艺术了!如果不是放在井盖旁边,真的很难想象它是模仿什么做成的。现在很多人都喜欢背大包上街,年轻的孩子更是喜欢机器猫、HelloKitty、海绵宝宝等幼稚的大脸包,如果换做背这个上街,一定更COOL,最好再配上一身模仿外星人的装束就更范儿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