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星二代品位追踪 谁是谁的大玩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0: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导语:足球要从娃娃抓起。可惜我们喊口号喊足二十年,中国足球却是越来越糟糕,简直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而时尚也从娃娃抓起,第一责任人则是各自的父母,作为一个称职的好莱坞明星,对自家的娃娃,怎么会马虎呢?因此,在他们才几岁的时候,就已经成为狗仔队追逐的对象,各自品位也能大约分出个高低来。

苏瑞是童装时尚界的绝对教主
苏瑞是童装时尚界的绝对教主

  小教主暂领先

  要论风骚,这些星二代中首推汤姆-克鲁斯的女儿苏瑞,这个号称每套衣服只穿一次、几乎天天穿高跟鞋的小宝贝,如今已经成为拯救低迷童装界时尚的一大法宝。跟风靡成年人圈子的癫狂LADY GAGA不同,苏瑞走的风格非常柔美,只爱穿裙子,对配饰的要求十分高,抗寒能力也非同一般,你会经常看到她妈妈穿着两件外套,而她却还光着膀子。很奇怪的一点是,她永远都不扎头发,就随其凌乱在风中。曾经在爱马仕的专门店看过两千元一双的婴儿鞋,当时就一直纳闷到底谁来消费这些产品,后来看到苏瑞的每天搭配,我想它们都找到组织了。

布鲁克林兄弟风格比较运动化
布鲁克林兄弟风格比较运动化
一色的男孩儿,风格各自迥异
一色的男孩儿,风格各自迥异

  布鲁克林兄弟风格比较运动化

  另外有资质成为教主级别的,还有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的那几位爱情结晶品,从布鲁克林到罗密欧再到库鲁兹。一色的男孩儿,风格各自迥异,暂时来说大哥哥已经透露出一腔运动员气质,罗密欧爱留中长发,些许嬉皮味道,小儿子还未见风格成型。每次见到小贝嫂牵着孩子出镜的时候,师太总是很不厚道地认为,穿十厘米高跟鞋的她哪是带孩子,是把孩子当拐杖了吧。

金斯顿的咆哮功力教人印象深刻
金斯顿的咆哮功力教人印象深刻

  咆哮教传人

  愤青当了父母之后,一般都能收拾满腔热血专心照顾小孩,但却难以保证其后代是否依然热血。歌手Gwen Stefani的大儿子金斯顿每次出镜都能给大家带来惊喜,就算他手上抓的仅仅是弟弟的奶瓶而已,三岁多的他遗传了妈妈的一头金发,衣着风格向来很街头,据说进来爱上了拼接风格,牛仔裤都走“百家衣”的路子,配搭小皮靴毫不马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