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元旦上海街头 街拍温暖雪地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0:46   T台网

  导语:到现在才介绍雪地靴实在是因为它的过于平易近人,这种身边的感觉,有时候很难让人找到视觉上的冲击。不过那份平和的温暖倒是给我们冬天带来了无比舒悦的感觉,那种感觉真实而亲近。并且喜欢雪地靴的族群一定发现了这个鞋子百搭的功力,看似笨重的身体,却能诠释很多服装,让时尚也同样温暖了很多。


围巾+黑色大衣+雪地靴+斜背包
围巾+黑色大衣+雪地靴+斜背包
特别的酒窝很迷人
特别的酒窝很迷人
环形耳环
环形耳环

  黑色大衣虽然朴素,却十分适合气质好又个性的女生,再搭配一双简洁的雪地靴,淡然的感觉很吸引人。

耳罩+连帽大衣+雪地靴+背包
耳罩+连帽大衣+雪地靴+背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