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祺馨-潮流印象:谋女郎之穿衣达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7:09  新浪女性

   编者按:新年伊始,老谋子凭借《三枪拍案称奇》终于迎来网友的一片“拍案热骂”!但新任“谋女郎”闫妮却人气飙升,真正“开枪拍案称奇”! 闫妮到底给“谋女郎”带来了何种新的形象风格?她与历任“谋女郎”的着装特点有何区别?她们又会为您的自己新年新形象带来怎样的灵感?我们请出世界形象设计权威机构:CMB中国(祺馨色彩)(blog)的形象顾问为您一一解密!

  谋女郎之闫妮

  闫妮的风情来自与她的个人风格——浪漫型,风情性感充满女人味儿是这型人的特点,玛丽莲梦露也同属此型,会放电的眼神也是浪漫型的显著特点。但闫妮的性感一定是不能过分雕琢的和梦露大大不同,她的性感更趋于自然化,所以过于浓妆艳抹反倒浓妖不及淡久,俗掉了。闫妮应该是漫画版的梦露,更亲切而无需仰望。


闫妮的性感一定是不能过分雕琢更趋于自然化
闫妮的性感一定是不能过分雕琢更趋于自然化

  两件衣服都是大气有余,硬气过剩。浪漫型人是曲线形人,腰背的线条都是曲线的,所以这么直线的衣服只能让她们显得虎背熊腰,衣人脱节。

衣服与人的风格类型背道而驰,生硬而做作
衣服与人的风格类型背道而驰,生硬而做作

  这种包身合体的衣服才能凸现浪漫型人的曲线味道,但此身衣服整体风格又过于肃穆和距离感,有悖于闫妮的自然亲和,加之发型和妆面的刻意描摹,所以整体造型看似挑不出什么毛病,但还是不到位。贵妇范儿不是闫妮的菜,平民风情才是她的美丽所在。

这种包身合体的衣服才能凸现浪漫型人的曲线味道但整体风格过于肃穆
这种包身合体的衣服才能凸现浪漫型人的曲线味道但整体风格过于肃穆

  看来看去,还是佟老板娘的这身行头更适合闫妮,风情得一点不做作,起码不像其它衣服是衣在穿人。闫妮的穿衣品味还处于幼稚园级别,在突出女人味儿、性感、妩媚的同时一定要自然不过分雕琢,要吸气……放松……不是每个风格的人都吃得下精雕细琢、贵气的这碗饭的。

佟老板娘的这身行头更适合闫妮,风情得一点不做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