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詹妮弗-洛佩兹的时尚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7:11  《时尚芭莎》

  导语: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出生于1969年7月24日,昵称J.Lo,是美国著名的演员、歌手、音乐制作人。她是好莱坞Forbes排行榜中最富有的拉丁裔美国人,也是美国最有影响力的西班牙语艺人,曾被《People en Español》排行榜评为“100名最具影响力西班牙语母语的人”之一。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担任2004年Louis Vuitton广告代言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担任2004年Louis Vuitton广告代言

  尽管漂亮不一定能够成为大明星,但拥有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的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的的确确是价值不菲的极品明星,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她将自己的身体从头到脚都做了保险,投保双腿2亿美金、髋部1亿美金、臀部2.5亿美金、胸部2亿美金、头部和脸部各5千万美金,加起来超过了10亿,这难道还不能说是身价最高的身躯吗!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的事业是从歌手和演员起家的,凭借出众的外表和极强的号召力,成为时尚界的宠儿,各大知名品牌都将绣球抛给了她,她所代言的品牌都是世界最顶级的奢侈品,就象所有其他明星一样,为了延续自己的星路,纷纷开始转型下海,J.Lo也不例外,很早就创立了自己的公司并设计和销售自己品牌的服饰品,并取得不错的社会反响。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是红毯上的宠儿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是红毯上的宠儿

  在2009年度Latino Inaugural Gala庆典上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身穿宝蓝色Marchesa礼服,妩媚动人;身穿金色天鹅绒Marchesa礼服的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走在2009年度金球奖颁奖庆典的红地毯上。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是红毯上的宠儿,与其他人相比,她恐怕真的是一支花瓶,因为她的身体就像古典雕塑一样标准。各大设计师很乐意和这个完美的衣架合作。

白色半透明娃娃衫的詹妮弗-洛佩兹
白色半透明娃娃衫的詹妮弗-洛佩兹

  身穿Dolce & Gabbana白色半透明娃娃衫的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于2008年10月在洛杉矶参加了《ELLE》杂志主办的"好莱坞女性"15周年庆活动;参加2009年春夏Oscar De La Renta发布会的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

身穿粉红色斜肩Versace 小礼服

  2008年12月由国际时尚组织举办的第25届明星之夜上,身穿粉红色斜肩Versace 小礼服的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将设计师大奖颁发给Donatella Versace。

  Lopez的演艺事业是从在电视剧《In Living Color》中跳舞开始。之后她拍摄过影片《战略高手(Out of Sight,1998)》、《天使之眼(Angel Eyes,2001)》、出色的表现使她获得了"拉丁媒体艺术奖(ALMA Awards)". 《入侵脑细胞(The Cell,2000)》、《婚礼策划者(The Wedding Planner,2001)》、《曼哈顿灰姑娘(Maid in Manhattan,2002)》、《谈谈情跳跳舞(Shall We Dance?,2004)》以及《怪兽婆婆(Monster-in-Law,2005)》

  音乐方面,1999年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出版个人首张专辑《On the 6》,接着在2001年和2002年分别以《J.Lo》和《J to tha L-O!: The Remixes》荣登Billboard 200排行榜。2002年的《This is Me The》以及第四张专辑2005年的《Rebirth》就登上了排行榜第二位的好成绩。在2007年,Lopez发布了首张西班牙专辑《Como Ama una Mujer》以及英文专辑《Brave》。2003年她获得了"全美音乐大奖最受欢迎流行女歌手奖",2007年获得"最受欢迎拉丁歌手奖"。目前她已经向全世界发售了4千8百万张唱片。

  40岁的J.Lo即将登上《Allure》杂志2010年1月的封面。在被问起在好莱坞扮靓的压力的时候,她说:"我工作的一部分就是如何使自己看起来不错。但是你不可能对自己撒谎。当然我也是人,我必须通过锻炼身体来保持体型。"同时她也深知,明星只是一项职业,当你不再能够为他们赚钱的时候他们自然也会远离你。当然,除了感谢天赐的嗓音之外,我通过努力的工作,当我获得成就,喜欢我的人们也相应给了我巨大的回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