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韩MM冬日滑雪必备的可爱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0:1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到了冬天,很多人都喜欢去滑雪场来放松心情,看着白茫茫的雪地,一整年紧迫的压力随着身体释放出来。国内的滑雪场一般都设有出租装备,但时尚的女生总想穿出自己的个性,其实不难,一起来看韩国MM她们的可爱装备吧。



红色的外套和白色的雪地形成鲜明对比
红色的外套和白色的雪地形成鲜明对比

  点评:红色的外套和白色的雪地形成鲜明对比,除了保暖性能之外,也让你的同伴能够从众多人海中一眼认出你。

滑雪时选择的裤子要尽量宽松些
滑雪时选择的裤子要尽量宽松些

  点评:大家都知道滑雪时选择的裤子要尽量宽松些,和宽松的上衣完美搭配之外,里面还要绑上护膝,千万别为了好看去穿紧身的裤子喔。

穿上一款拥有自己个性的鞋子
穿上一款拥有自己个性的鞋子

  点评:不想穿和众人都一样的球鞋,就穿上一款拥有自己个性的鞋子吧。这款鞋子除了在滑雪时的搭配,在日常搭配时,和牛仔裤等其他裤子都非常百搭。

保暖性能佳的毛线帽
保暖性能佳的毛线帽

  点评:帽子也是不能忽略的,尽量选择保暖性能佳的毛线帽,无论图案还是球球都能展现你甜美可爱的性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