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裙口高开秀性感风情的十大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8:16  新浪女性

  导语:女星总是希望成为人前的焦点,成为谋杀摄影师们无数胶片的主角,除了自身名气外,女星的着装就势必成为了最重要的“秘密武器”。不能太暴露、也不能太性感,那理所当然会成为众矢之的。所以高开衩礼服长裙无疑是一个最明智的选择,露出一条纤细白嫩的长腿,就轻轻松松抢镜成功,自然而然多一份妩媚、多一分风韵,所谓性感,往往就是信手拈来。(图文/图图甜心blog)

高开叉旗袍下摆的黑纱,神秘而性感
高开叉旗袍下摆的黑纱,神秘而性感

  巩俐

  巩俐作为中国女星的国际代言人,无论出席任何活动处处都彰显了一位国际巨星的风范。除了名气之外,个性的服饰搭配加之与生俱来的傲人身材,走到哪里都是媒体争相追逐的焦点人物。

  2002年,巩俐去做威尼斯电影节的评委,改良旗袍是巩俐不变的战衣,加上盘头发髻,更显得高贵大气,高开叉旗袍下摆的黑纱,神秘而性感。

一袭黄色露背低胸高衩晚装,真空上阵
一袭黄色露背低胸高衩晚装,真空上阵

  熊黛林

  熊黛林做为香港顶级名模,高挑身材,傲人的胸围让她每每一出场便引来全场尖叫,也是摄影师们争相追逐的焦点人物。加之与天王郭富城的恋情更是让她增色不少。2009年的台湾金马奖熊黛林可谓是出尽‘峰’头。一袭黄色露背低胸高衩晚装,真空上阵,‘峰头’,时不时还露出白滑修长美腿,尽显名模风范。

当今影坛备受瞩目的华裔巨星
当今影坛备受瞩目的华裔巨星

  杨紫琼

  杨紫琼凭借着与多位国际巨星合作,让这位当年从马来西远赴香港拍戏的女生成为当今影坛备受瞩目的华裔巨星,007当中出色邦德女郎也尊定了她成为国际巨星。

45届金马奖莫文蔚秀出裙下长腿
45届金马奖莫文蔚秀出裙下长腿

  莫文蔚

  莫文蔚在美女辈出香港演艺圈长得算不上漂亮,但有特立独行的作派,鬼怪精灵的性格唱起歌来别有一番味道。所以女人会觉得她很现代,而男人会觉得她很性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