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街头潮人当红不让:经典搭配 效果出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0:00  新京报

  导语:2010年的第一场雪似乎一下把北京推向了北极,街头达人不约而同选择用最浓烈的大红来对抗低温,也希望这火一样的色彩能给新的一年带来好运。提到红色,很多人可能都会觉得太过张扬,不好搭配。如果你再这样想就大错特错了,就像今冬的男士们,如果没有一点红的装饰,就很容易被淹没在人群中。

这身红黑配走在街头非常显眼
这身红黑配走在街头非常显眼

  黑鞋更提神

  这身红黑配走在街头非常显眼。红色有军装风格的短外套搭配上黑色的毛线超短连衣裙,浑然一体。在围巾的选择上,也挑选了黑色带金丝的围巾,显得更加精致有女人味。红色的鞋子,颜色不及衣服正,相比之下显得有点“旧”。下次不妨换上黑色的鞋子试试。

非常具有设计感的红色外套
非常具有设计感的红色外套

  气贯长“红”

  这身是很有气势的红。非常具有设计感的红色外套,让人显得很有艺术气质,用红色和其他颜色的毛线靴子搭配,也显得更年轻,增加了更多的温暖感。在如此寒冷的冬日里,如果加上一个毛茸茸的耳包,会更具温暖和质感。

这身打扮很大胆也很具创造性
这身打扮很大胆也很具创造性

  红配蓝超赞

  这身打扮很大胆也很具创造性。红色的羽绒服搭配一套淡蓝色的休闲服,是这个冬季很不错的一身运动装扮。在冬日里,冷色调的服饰往往能给人清凉的感觉,用红色来冲淡这种寒冷感效果非常好。下次逛街可以选择一个更夸张的运动包,会有更活泼、跳跃、健康的感觉。

这大概是今冬最容易模仿的潮男样本
这大概是今冬最容易模仿的潮男样本

  冬季潮男样本

  这大概是今冬最容易模仿的潮男样本。普通的黑色羽绒服、黑色毛线帽,在配上红色裤子之后,时尚度立马提升了许多。另外,长钥匙链等一类有点摇滚气息的饰品,也是这身搭配很好的点缀,天气太冷,不妨抛弃金属选择皮草质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