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2010年春季15个服装流行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7:50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尽管时装产业在经济危机中遭受了影响,但是对新设计的需求却没有减小。Susannah Frankel介绍了2010年度春季15个最新趋势。

  1、毫不费力。

Phoebe Philo为Celine做的首个系列完美地诠释了这个趋势
Phoebe Philo为Celine做的首个系列完美地诠释了这个趋势

  Phoebe Philo为Celine做的首个系列完美地诠释了这个趋势。Miuccia Prada,Hussein Chalayan,Jil Sander等设计师的系列中也体现了这趋势。

  2、果肉色和腻子色。

在少女般的纯粹色彩加入一些陶土色和腻子色
在少女般的纯粹色彩加入一些陶土色和腻子色

  在少女般的纯粹色彩加入一些陶土色和腻子色,Marc Jacobs, Valentino, Givenchy, Celine和Jonathan Saunders都是这样做的。

  3、满身荷叶边。

只建议年轻女性穿着
只建议年轻女性穿着

  Valentino的设计师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 Paolo Piccioli,以及Givenchy的Riccardo Tisci做出的实物还可以尝试。只建议年轻女性穿着。

  4、70年代。

Stella McCartney在最新系列中向她的母亲致以敬意
Stella McCartney在最新系列中向她的母亲致以敬意

  Stella McCartney在最新系列中向她的母亲致以敬意。 Yves Saint Laurent也可以看到很多70年代痕迹;Chloe的设计师Hannah McGibbon和Miuccia Prada热卖70年代主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