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京城第一名媛赵欣瑜的时尚穿衣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7:50  新浪女性

  导语:赵欣瑜是京城最有名的名媛,她掌管着北京最高级的俱乐部。在她的生活里,她最热衷举办各种PARTY,在她的豪宅里每周都有小型的聚会,参加聚会的朋友有她的好友王菲、那英、刘嘉玲等等巨星,也有众多时尚界人士,比如《芭莎》杂志主编苏芒和很多品牌公关经理。

时尚经典的黑色抹胸裙
时尚经典的黑色抹胸裙

  在很多时尚品牌举办的活动上,我们也经常可以看到赵欣瑜的身影,她曾说过:“很多明星需要品牌给她们提供服装参加活动,我不需要,我的服装都是自己在世界各地购买的。”

髋部的设计很别致
髋部的设计很别致

  这位广受北京时尚界欢迎的女性,不仅有着出色的着装品位,还是位极有眼光的高级时装的贵宾级客人。除了经营生意还经常出席慈善活动,因此结交了各界名流好友,是位名副其实的北京社交名媛。

个性张扬的夸张耳饰
个性张扬的夸张耳饰

  在欣瑜的衣橱里,Giorgio Armaniv、Lanvin、YSL、Dior、Chloé、Chanel等都是最常见的品牌。而她最欣赏的礼服品牌是Giorgio Armani、YSL和Lanvin。她对这些漂亮精致的礼服非常着迷,只可惜国内的社交场合不大有机会穿。跟西方的社交习俗不同,在北京,越是高层次的社交聚会,衣着反而相对保守。

抢眼的红色皮手套
抢眼的红色皮手套

  中国人的观念里女性穿着过于性感会留给人一种不稳重的印象。但如果是去参加一个由西方人或者大多数参加者都有西方文化背景的聚会,就可以尽量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穿得更性感华贵些。许多国际级的时装大师造访北京的时候,都会邀请欣瑜出席晚宴和派对。在他们眼中,欣瑜无疑是最有魅力、最优雅的中国尊贵女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