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街拍16款“梨花头”美装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9:03   p1.cn

  导语:梨花,这个好多人喜爱的日本模特,已经不单单是模特了,不管是模特也好、妈妈也好、名人也好,哪怕是恋爱失败过也好,梨花,总是那么精彩着。夏天,戴上个草帽,加上一件复古的连衣裙,忽然,就有了很梨花的感觉。

  而这个寒冷的季节,突然掀起一股“梨花头”热,好多MM都做了梨花一样的发型,还有改良版哦!下面一起来看看街头梨花MM们的美服搭配吧!


大大的荷叶边围巾,衬托甜美笑容
大大的荷叶边围巾,衬托甜美笑容

  大大的荷叶边围巾,衬托甜美笑容。只是不要让腿像藕节啦。黑裤袜应该有的。

自己穿的可是不太暖和
自己穿的可是不太暖和

  这个笑容看一眼就暖到心里,只是自己穿的可是不太暖和。

蓬松度十足的梨花头加毛绒外套的造型
蓬松度十足的梨花头加毛绒外套的造型

  蓬松度十足的梨花头加毛绒外套的造型,尽显甜美气质。

颜色厚重,就用红色皮白来营造轻松俏皮
颜色厚重,就用红色皮白来营造轻松俏皮

  黑色连衣裙,搭配黑色皮草小马甲,颜色厚重,就用红色皮白来营造轻松俏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