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街拍过目不忘的稀奇装扮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9:16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将自己打扮的出位、另类。因此,我们常常能够看到许多稀奇古怪的装扮出现在都市街头。相比其他元素,建筑元素在时装上的出现一半欢喜一半忧。

色彩的过渡也充满惊喜
色彩的过渡也充满惊喜

  区别于其它连身裤装,这件拼色的连身裤装不仅裁剪别具一格,色彩的过渡也充满惊喜。

凸显出嬉皮女郎的冷艳
凸显出嬉皮女郎的冷艳

  不对称裁剪的长裙,在黑色皮夹克的包裹下凸显出嬉皮女郎的冷艳。

突出了型女娇柔的一面
突出了型女娇柔的一面

  花蕊般的裙摆设计,不仅很好地勾勒腰线的比例,还突出了型女娇柔的一面。

夸张的针织帽为整体装扮增添可爱
夸张的针织帽为整体装扮增添可爱

  橘色斗篷与超短的热裤搭配,夸张的针织帽为整体装扮增添可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