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十大女星过膝长靴打造完美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7:52  国际在线

  导读:长靴可以修饰腿型,打造性感长腿,难怪那些以性感著称的明星们都要争相用长靴扮靓。Lady Gaga作为2009年蹿红的新天后打扮一向以怪异著称,就算穿靴子也和别人不一样,一定要以“雷”为前提,所以看到她的那些铆钉,铁刺的装饰物要千万保持镇定。蕾哈娜(Rihanna)拥有一双健硕的长腿,所以以她173的身高驾驭长靴更没问题,MV、舞台上频频释放性感的她鞋柜中怎能少了长靴的位置。菲姬(Fergie)的性感是老外才能欣赏的性感,在国人看来,菲姬身材略显壮硕,面相也太过成熟,但是她的舞台表现力是毋庸置疑的。一双长靴也秀出她欧美范儿的性感。

  在国内来看,由于国人身高局限,普遍没有老外高大,所以只有那些身高高挑的性感女星方敢尝试,就像萧亚轩、温岚这些主打性感招牌的歌手在表演中怎能没有长靴伴其左右。身材娇小的周迅之所以敢尝试长靴,因为鞋跟够高,颜色够亮,最重要的是短裤、短裙一定要够短,这样才能让大腿不会被覆盖。所以长靴虽然性感,但是也要会搭配,尤其是身材娇小的女生。

萧亚轩
萧亚轩
周迅
周迅
吴辰君
吴辰君
蕾哈娜
蕾哈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