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皮装不可缺少的时髦单品

Fendi
Fendi

  创新搭配法:皮胸衣+连衣裙/皮草背心

  本季皮件最大的看头要数这件皮质的胸衣,看起来复古得很,实际上是女人们自我满足的最好诠释。首先从色彩上吸引眼球,雪白的连衣裙搭配褐色胸衣和手镯,就连靴子也完全迎合胸衣的色彩;再说款式,H型连衣裙被胸衣束出女性线条。搭配时注意到这两点就能帮你成功进入全新的搭配领域。

Hermes
Hermes

  空军搭配法:空军皮帽+大翻领呢大衣+手套

  可能这么长的皮裙确实不适合日常穿着,所以我们的重点在皮质帽子,空军造型是这个冬日的又一风潮,所以就算没有褐色皮夹克也没关系,只要一顶皮帽,呢大衣就能充当皮夹克,再加一双麂皮手套就完美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