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各种手部造型应用在服装设计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8:58  新浪女性
一副镶满亮片的手套
一副镶满亮片的手套

  如果你跟我一样认为这是一副镶满亮片的手套,很遗憾,我们都错了。当看到资料上赫然写着“手形配件”的时候,才拍拍额头,感叹“挂脖款手套间的连接线不会那么短”,便心安理得地接受了这个事实。这款特别的项链,来自比利时设计师 Christophe Coppens,在这款手形项链中,融入了设计师对高级定制女装的敏锐触觉和精致艺术感,满覆的黑色亮片闪耀出低调的未来感光芒,而设计师的品牌 logo--在手套掌心像眼睛一样的标志,更成为整个科幻异想的点睛之笔。

手形印花针织长款上衣
手形印花针织长款上衣

  这款是French Connection手形印花针织长款上衣,还有一件黑底紫色手形的同款式的衣服,寓意着从后面拥抱我吧。

妈妈打毛线衣的动作
妈妈打毛线衣的动作

  这款是设计师本杰明-曹的作品,他的作品总是充满了创意实验精神,把很小的事物放大,就如把妈妈打毛线衣的动作也搬到了T台上。

昂贵胸针的道具
昂贵胸针的道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