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韩剧女星示范最IN中性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7:35   时尚都市

  导语:看看满大街剪着清爽短发,穿着硬朗的女生,就知道中性风非但没有减弱,相反是愈演愈烈。就连电视剧也不得不顺应潮流,纷纷打起了“女扮男装”的招牌。

  剧中女主角往往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不得不假扮成男生然后混迹于一群真男生之中,开始一段整日提心吊胆的生活。比如09末最火的韩剧《原来是美男啊》里的高美女、《咖啡王子一号店》里的高恩灿、以及可爱的文根英的《风之花园》。其实看多了长腿浓妆的美女,近两年真实可爱又带点调皮的中性扮相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喜爱,今天我们就来总结一下这几部韩剧里中性女生的造型特点,你也可以试着模仿一把。

2009 《原来是美男啊》--朴信惠(饰 高美男)
2009 《原来是美男啊》--朴信惠(饰 高美男)

  2009 《原来是美男啊》--朴信惠(饰 高美男)

  实习修女高美女,为了完成双胞胎哥哥高美男成为偶像团体艺人的梦想,只得在他生病不在期间乔装改扮,顶替他的位子,加入四人男子团体,开始一段“替兄从艺”的人生.。.除了引人捧腹的剧情、3个不同类型的帅哥作为看点,剧中的新人朴信惠也非常值得关注。尤其是剧中造型,让粉丝争相模仿,引起了09末的“美男热”。美男的搭配很引领潮流,也很贴合剧情,女扮男装,当然得穿中性化气息重的衣服,比如军装、机车夹克,但为了凸显她女性的特质,于是用皮草、长项链来平衡,很实用的中性风搭配技巧,值得学习。

中性化的格仔衬衫、夹克经常出现,美男的打扮就像个假小子
中性化的格仔衬衫、夹克经常出现,美男的打扮就像个假小子

  剧中美男的配件是中性化扮相的一大亮点

  中性化的格仔衬衫、夹克经常出现,美男的打扮就像个假小子,但值得注意的是,配件成了她中性化扮相中很大的一个亮点,比如前面所说的皮草、长款项链,和今年大热的围脖。由于剧情是冬天,带上围脖显得保暖同时也很潮,符合偶像歌手的设定。用围脖扮靓实在是今年冬天的最佳选择,还没有的姐妹们快快去入手吧!

铆钉马甲、叠带的项链,细致的感觉很有韩国女生的时尚感觉
铆钉马甲、叠带的项链,细致的感觉很有韩国女生的时尚感觉

  朴信惠

  走出剧中,生活中的美男也是个很爱打扮和时尚的女生,铆钉马甲、叠带的项链,细致的感觉很有韩国女生的时尚感觉。身为90后代表的的新晋偶像女演员,也祝福她的星途坦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