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推着你的“单车”上时尚街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7:35  国际在线

  导语:要说起街拍,除了能看到美女,帅哥,当下最热门的单品以外,总有些“零碎”也每每都会在街拍中突然的“露一脸”。比如涂鸦,比如雨伞,比如大雪,比如街边的计程车,当然,还比如达人们最爱的时尚“单车”。

  想也知道,要想让自己骑自行车的时候还能时尚有型,最简单的,不能穿超短裙,不能穿超高跟鞋,不能绑住双腿无法活动,等等……所以,如果你对于这些造型都偶尔或者一贯的不喜欢的话,不妨推着你的单车,多上街逛逛,说不定下一个于单车合影的时尚身影,就来自于你呢!

带有浓重夏日气息的运动的造型
带有浓重夏日气息的运动的造型

  带有浓重夏日气息的运动的造型,斜肩的运动背包搭配单车很有动感。

紫色的袜子可以凸显你幽默和滑稽的一面
紫色的袜子可以凸显你幽默和滑稽的一面

  单车回归传统,造型也马上跟着传统了起来。如果你够大胆,紫色的袜子可以凸显你幽默和滑稽的一面,不过也正因为这一点幽默,才让传统的“大28”也现代了起来。

然有点不够和谐,却也还算拉风
然有点不够和谐,却也还算拉风

  说到颜色,红色自然是当仁不让的“运动色”了。搭配出一套都市牛仔的造型,加上红色的单车,虽然有点不够和谐,却也还算拉风……

创意的搭配
创意的搭配

  虽然我说了最好不要穿短裙,但是,你可以再短裙里面在来上一条中裙。创意的搭配是不是满足很多人的“单车短裙梦”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