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潮款棉衣穿出高街流行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8:59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想要应对这个冬季的寒冷变化,时尚又实用的棉服和羽绒服 是必不可少的,即使是超厚重的大衣,只要搭配得当,一样可以穿出潮流要点,

橘红色,时尚夺目
橘红色,时尚夺目

  橘红色,时尚夺目,多折皱的设计是整件衣服的亮点,材质光面,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时尚,高个女生可以搭配喇叭裤;个子偏矮的女生可以选择短裤短裙来搭配这款棉袄。整体形象简洁俏皮。

款式简单的黑色长款棉衣
款式简单的黑色长款棉衣

  款式简单的黑色长款棉衣,一条细细的腰带就可以突出你的身材,提升这件棉衣的时尚度,内搭松坠领口设计的棉衣可增强整体层次,颜色较为突出的裤袜能修显双腿,展现优雅体态。

采用金属光泽的面料,为此款棉袄增添未来感
采用金属光泽的面料,为此款棉袄增添未来感

  采用金属光泽的面料,为此款棉袄增添未来感,时尚度极高,格纹和圆点图案是经久的流行,配合有磨损感的浅色牛仔裤,风靡街头的中性美感,而且棉袄的保暖度极高,尤其适合爱在冬日运动的MM。

浅色的棉袄是冬季里明显的亮点
浅色的棉袄是冬季里明显的亮点

  浅色的棉袄是冬季里明显的亮点,给人清爽的印象,休闲的样式,设计感强烈,配上短绒裤,既保暖,又能拉长身形,背上大型包包更显人娇柔可爱,绝对能打造MM的独特风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