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2010春季新品混搭冬装提前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7:45  名品导购网

  导语:虽然寒冬还未真正的过去,但2010年新款春装早已占据了商场的显眼位置。春意盎然的绿色、轻柔的蕾丝雪纺,让人感受到了一股强烈的春天气息,爱美的mm当然要提前下手了!不过,这些单品完全不用在衣柜里睡到春天,过年前就立春啦,回暖的天气让厚重的冬装搭配轻薄的春装刚刚好,无季节感的混搭同时也是如今时尚界最潮的搭配法则呢!

毛衣(冬)+雪纺荷叶裙(春)
毛衣(冬)+雪纺荷叶裙(春)
2010新款春装 品牌:Miss Sixty
2010新款春装 品牌:Miss Sixty

  雪纺或真丝裙

  冬天穿雪纺或真丝裙又有何不可?事实上,它们正是羊毛衫和厚重大衣的好伙伴,混搭功力稍弱的MM可以选择这种看上去像是One piece,雪纺裙更像是打底衫,露出一小段花边,非常赞!而且你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彩色裤袜。但搭配要注意的是:彩色裤袜一定要和连衣裙的颜色一致哦!

毛毛外套(冬)+碎花裙(春)
毛毛外套(冬)+碎花裙(春)
2010新款春装 品牌:TOPSHOP
2010新款春装 品牌:TOPSHOP

  烂漫花朵

  烂漫的花朵依然是2010年春夏装的特点,浪漫的设计加上甜美的色彩,洋溢着公主般高贵的气质。碎花连衣裙搭配毛毛外套是最受日本MM欢迎的搭配,混搭功力一流的MM,大可以去大胆尝试这种搭配。雪纺裙冬天穿可能稍微会有点冷,小编建议选一个大大的温暖的围巾,既可以提升整体的LOOK,又保暖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