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过年百忙不忘“秀”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7:57  每日商报

  导语:元旦短假不知道大家是怎么过的,明星们可没消停,这可是个狂欢的派对季节。新年没玩过瘾的你们来过过眼瘾吧。

  开始唱歌的“B女王”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 可以说在这个新年最忙了,演出邀约不断,一连参加了多场Party,还带来火辣辣的演出。

妮可-里奇
妮可-里奇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好久不见的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Christina Aguilera) 和妮可-里奇 (Nicole Richie)都带着家属共同亮相一家夜店的派对。那些歌手明星们更是忙碌了,有派对少不了表演,一边演出一边互相“别苗头”。

穿着仿佛锡箔折叠制作的立体短裙火辣演出
穿着仿佛锡箔折叠制作的立体短裙火辣演出

  Lady GaGa

  Lady GaGa穿着仿佛锡箔折叠制作的立体短裙火辣演出,头发新染成了柠檬黄,还在表演中换了一身类似蕾丝网格内衣裤的服装,在身上喷上假血“喋血”演出。

黑色紧身胸衣和捆绑式的裤子
黑色紧身胸衣和捆绑式的裤子

  不雷人死不休。蕾哈娜 (Rihanna)穿着黑色紧身胸衣和捆绑式的裤子,很有SM意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