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亚洲女星挑战欧美大牌超级P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8:06  名品导购网

  导语:红毯群星荟萃,光彩熠熠,女明星们争奇斗艳的造型依然很有看头。每一次明星们的红地毯之行,其实就是一次大牌的比拼较量!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看看这次的09年以来的明星红地毯,亚洲女星挑战欧美大牌,高手PK谁与争峰?!

女星:章子怡
女星:章子怡

  品牌:Louis Vuitton Spring 2009 Ready-to-Wear

  场合:章子怡09年上半年在韩国参加某时尚派对穿的LV新装;LV这款是08年10月5号在巴黎发布的新品,模特是Jessica Stam。

女星:章子怡
女星:章子怡

  品牌:Giorgio Armani Resort 2009

  点评:09年2月章子怡从洛杉矶飞往日本东京,出席《梅兰芳》在新宿举行的首映式;身穿Giorgio Armani黑色吊带裙,胸前佩戴蜻蜓钻饰,钻饰发饰衬托出章子怡的优美气质。简单而贵气的配饰,把原本暗沉平淡的小黑裙演绎的很清淡很雅美,比模特穿的更有东方韵味。

女星:章子怡
女星:章子怡

  品牌:Gucci Spring 2009

  点评:去韩国宣传《梅兰芳》的章子怡穿上了Gucci的印花短裙,搭配黑色丝袜把身体分成了明显的2大色差,再加上那双醒目的粉鞋,直接加深了色彩。分层太多且色调跨度不协调造成了失衡,另外橘色包括橘色印花色系在一定程度上黄皮肤的我们很难驾御,虽然很贤惠的甜美熟女盘发非常有韩国MM的风格,很显然这招入乡随俗不太适合子怡。

女星:徐静蕾
女星:徐静蕾

  品牌:Chanel Resort 2010

  点评:当时看水城的Chanel Resort 2010发布,大秀照片就很感叹,、,这么有仙气的衣服穿在明星身上的效果如何,在后来的很多时尚大片中陆续看见这精灵般的衣裳,再后来看见很多穿在明星身上的效果,特别是韩星很有"创意"的。老徐的这身,看着也很无语,把那么风情个性的衣裳,穿的是如此的朴素塌实和本分,在加上那双尖头黑皮鞋,哎!很感叹水城的灯光把Anouck Lepère映衬的如此摩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