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MINI女星时尚经:矮并妩媚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7:13   凤凰网

  导读:个子矮的好莱坞明星不在少数,对于弥补自己的身材不足她们可是个有心得。下面就让我们看看那些可爱的MINI女星的穿衣妙招吧。

Eva Longoria
Eva Longoria

  1.连身短裙:Eva Longoria 身高1.57米

  也许全世界只有Eva Longoria自己相信身高她的身高只有1.57米,但她修长的美腿和性感的比例是世界公认的。短款的裙子会拉长你的腿部线条,看起来修长无比,这也是很多好莱坞MINI女星们热衷的打扮。

Nicole Richie
Nicole Richie

  2.上下身同色:Nicole Richie 身高1.55米

  妮可·里奇是不折不扣的时尚偶像,欧美街拍红人,但是她的身高只有1.55米,但她在视觉上给人的感觉却很高,至少我每次看她都会觉得她有1.70米左右。妮可经常以上下身同色系的衣装出现,这样会在视觉上拉高你的身型,又比较能显瘦,自然看起来就高挑起来。另外,妮可的的搭配感人里还有一条突出的:拒绝平跟,除非瘦到34公斤。

Kate Moss
Kate Moss

  3.显瘦黑色:Kate Moss 身高1.69米

  也许你觉得将Kate Moss归入矮个子是可笑的,但是要知道,在满场1.80模特的人群中,Kate Moss在T台上完全算是MINI型号。能将1.69的身高穿出1.80的感觉,还是让我们不得不去学习。Kate Moss喜欢穿黑色,从上到下延续的黑色系能让视觉充分延伸,但切记黑色服装要利落,不可拖沓,否则会显得更矮。层次丰富的背心和短裤能让常规的黑衣Look变得层次丰富。而将层次感集中在上半身也是矮个儿女孩值得借鉴的地方。

Mary kate olsen
Mary kate olsen

  4.热辣短打:Mary kate olsen 身高1.54米

  矮并“范儿”着,喜欢Mary Kate Olsen的人称她波西米亚公主,不喜欢的叫她“纽约垃圾婆”,没办法,风格鲜明的着装风格总会引来极端的两种评论。不过不管怎样,Mary经常还是会让你惊讶:她真的有这么矮?选择短裙或者短裤,会拉长腿部比例,高腰最好,能提高你的腰线让双腿更笔直。当然,这其中的精髓仍然是“瘦是王道”,穿上短打的露腿热裤或者短裙,越是瘦就显得越是美腿修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